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风帆劲,使命在肩显担当-我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1:16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冬季节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分组对宿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老师们逐一核对名单,细心查验学生们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学校防疫政策要求,并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注重防范,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同时要求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服从安排听指挥,尤其是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人人传播正能量,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检查组还对宿舍电箱、电灯、插座、空调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用电和消防安全,做好保暖措施预防感冒,保护好宿舍内的公共财产。并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和上报。

在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我校积极搭建学生意见建议及问题反馈平台,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及时为学生纾困解难, 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真正落到实处。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分子、班主任老师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担当,提高了学生的防疫和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为营造了安全、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更加周密精准、行之有效的措施,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林建在行动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先上|彰显党员本色 争当防疫先锋——林州建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之“党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