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州市政府副市长王中华一行到林州建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9:09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12日上午,林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华同志轻车简从深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林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晓庆、桂园派出所所长程亮、林州建院副校长侯耿耿,总务处处长孙锴等陪同检查。

王中华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警务室、教学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查阅了学校有关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资料。

调研会上,副校长侯耿耿就林州建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侯校长表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加强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扛牢压实主体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王市长还详细了解了学校信息化检测的工作原理及流程。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王中华副市长对林州建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学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坚决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要加强沟通监管,强化安全教育,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书记陈晓燕一行莅临我校 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