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和食品专项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4:51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2023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及食品专项安全管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及国庆期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确保秋季开学顺利进行,校监事会、校总务处、集团商开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人员在侯耿耿副校长、监事会赵伯程主席带领下,对校园环境、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体育中心及在建工程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侯耿耿副校长对餐厅大厅、操作间、食品贮存间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餐厅食材购买、储存管理、食品留样、卫生保洁、餐厅工作人员定期进行健康检查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深入了解餐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要求餐厅管理人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做好餐品供应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就餐安全。

 


赵伯程主席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秋季温度较高、湿度较大,是校园食品安全事件易发、高发季节。要把牢食品安全关口,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执行,绷紧安全这根弦,经常性开展安全自查,确保不出问题。

 

检查组还对校区环境、办公楼、教学楼、在建工程、宿舍、体育场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并就校区石材松动、道路不平等问题当场联系相关部门,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校园安全是学院开展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通过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现存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校内各单位安全管理意识,有效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真正做到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双节前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下一条: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谷建光一行到林州建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