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23 点击次数:[]

校属各单位: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学生密集返校,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复工复产,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做好做细我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及两会期间我校燃气安全稳定。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责,时刻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克服节后可能出现的思想松懈问题,坚持做好燃气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安全生产落实责任一刻不能麻痹,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对燃气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扎扎实实把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校园燃气用户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二、做好重点场所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主管部门要聚焦校园燃气使用重点场所,加强对学生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燃气管道占压、穿越密闭空间、擅自改造、拆改燃气设施;未按要求加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等问题隐患,对春节后恢复经营的餐厅各档口,要联合燃气企业对燃气设备、管线和用气环境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进一步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