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消防意识,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1:22 点击次数:[]

我校开展第三期消防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6日下午,我校后勤保卫处邀请安阳市消安防火技术中心王乐教官在我校多功能厅对我校教职员工及大中专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讲座。全校共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乐教官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教授大家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三个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近年来火灾频繁发生率的事故,列举了事故时错误的操作和逃生手段,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我校今后生活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风雨砺初心 防汛担使命

下一条:校园餐厅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