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餐厅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7:3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夏季的用餐安全,5月20日上午,在学校副校长吴杰霞、监事会主席杨健冬带领下,学校后勤保卫处、集团商开中心等部门对学校餐厅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

BC0F9

在检查过程中就餐厅厨房清洁工具摆放不规范,缺少清洁工具专用存放设备的问题,吴杰霞副校长指出,厨房管理人员必须按照管理要求,严格执行管理标准,切实保障厨房卫生干净整洁,避免造成食品污染。

DBF3A 

检查组就餐厅食材购买、储存管理、食品留样、卫生保洁、餐厅工作人员定期进行健康检查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存在的不足,检查组要求管理人员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保证餐厅科学化、规范化运营。 

吴杰霞副校长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餐厅管理人员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重视,对整改结果提出表扬。其次,她指出,夏季天气逐渐炎热,食品存储管理需更加严格谨慎,食品加工必须要仔细筛选材料。最后,吴校长着重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卡。

 

 

上一条:提高消防意识,共创和谐校园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