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7:5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和集团《关于校园安全环境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21年11月25日-11月26日,常务副校长郭长庚,副校长宋太平、晏祎、吴杰霞连续两天分组带队深入到学校各个重点区域实地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商业公司和物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配电室、超市等地,实地复查各单位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宿舍安全、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等自查整改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各单位能够按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狠抓安全落实,夯实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护墙。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落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安定稳定,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落实校园内各项安全制度,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各单位安全责任人作为安全责任第一人,必须熟悉、了解本部门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常态化,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解决,确保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质量价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