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质量价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5:56 点击次数:[]

2021年1125日上午10时,吴杰霞副校长组织召开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价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生工作部郭鹏部长、后勤保卫处郭俊凯处长、商开公司郭会林经理、各系部主任及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杰霞副校长主持。


首先吴杰霞副校长简要叙述了成立质量价格委员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旨在进一步规范校园质量价格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接着郭俊凯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价格委员会的决定》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价格委员会监督监察管理办法》的草案内容,与会人员对草案内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提出关于质量价格委员会《决定》和《监督监察管理办法》草案相关修改要求。会上还认真听取了参会学生代表对近期生活、校园餐饮及其他商业场所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吴杰霞副校长要求质量价格委员会成员要切实履行好校园质量价格监督监察职责,充分发挥学生民主监督职能,以师生利益为宗旨,对师生健康安全负责,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