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4:26 点击次数:[]

2022年2月22日下午,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办公室主任朱冠铮,在校长郭长庚,党委书记戴天增,副校长吴杰霞的陪同下,就新学期教学、学生宿舍、食堂、校园绿化、工程建设以及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谷建光领导一行首先查看了教学楼、办公楼和实训场地,对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向老师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

随后,谷建光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食堂,对宿舍和食堂内配套设施和卫生状况进行了查看,就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宿舍管理和学生餐饮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领导一行还先后到图书馆、体育场地、新建宿舍楼等项目施工工地,听取承建单位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并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谷建光指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基础设施落地;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坚守质量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同时对学校景观绿化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美化,为师生打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