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8:02 点击次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林州建院校区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认真贯彻部署省厅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天增主持。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后勤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

首先副书记、副校长晏祎传达了省教育厅春季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内容,强调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宋争辉厅长的讲话精神,扛牢压实肩上的政治责任,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防控,统筹做好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解读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指出要统筹抓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做到以下几点:一、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精准掌握校园流动人员信息;三、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四、严格落实各项日常管控措施;五、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校长郭长庚

校长郭长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疲惫心理、厌战情绪,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政治责任到位,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方针。他要求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防群治,切实履行各单位的防控职责,紧密配合、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必须盯紧关键环节:一是管好师生,二是管好校门。重中之重是加强教育,以切实提高师生个人防护水平,做到“非必要不出安阳”。同时要求后勤、物业等相关部门要管控好学校大门,严格执行进出校门“明身份、亮两码、测体温”的管控要求。

(校党委书记戴天增)

校党委书记戴天增在主持时强调指出:目前整体上看,全国疫情呈多点多发的状态,疫情防控呈常态化趋势,务必做好我校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一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领导要严丝合缝做好工作部署,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提高个人重视程度,提高底线意识,严格工作要求,做好责任追究;三是提高底线意识,盯住关键重点,落实落细防控举措,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严格工作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的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是做好责任追究,学校纪委和监事会要联合办案,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的监督、执纪和问责。

 


 

 

上一条:喜报!我校被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21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下一条: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