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被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21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4:20 点击次数:[]

近日,接到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通知,我校被授予“2021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相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专门的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储备防疫物资,校内各级单位按照统一部署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全体林州建院人用责任与担当牢执奋进之笔,答好师生的“关切题”,真正做到了“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科学有序地组织全体学生做好日常防控,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有效保障了校园安全。

上一条:安阳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院校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