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8:31 点击次数:[]

为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我校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春季疫情防控推进会,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及属地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会议的有校长郭长庚,党委书记戴天增,副校长宋太平,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副书记、副校长吴杰霞,监事会主席杨健冬以及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商业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主持。

现场视察

下午三点,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首先在学校北门集合,先后到大门门岗、学生餐厅、学生宿舍、隔离室等主要重点场所调研指导工作,对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漏洞一一指出并逐个落实整改。调研后,所有人员集合到211会议室参加春季疫情防控推进会。

副书记、副校长晏祎主持会议

校长郭长庚讲话

在会上,郭校长首先强调“严防输入”依然是我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必须盯紧关键环节:一是严控师生的请销假制度,掌握好每位师生的行程。二是要切实守好学校大门,严查各类入校人员,严格执行进出校门“明身份、亮两码、测体温”的管控要求。三是对所有进出学校物资、快递等要做好消毒工作。

接下来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商业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开学来疫情防控相关做法及经验,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在会上监事会杨主席表示要明确各单位职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加大追责和处罚力度,确保工作落实。

最后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内濮阳地区已出现阳性案例,疫情就在眼前,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克服麻痹心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到政治任务上看待,一刻不可松懈。同时强调:一、各单位要勇于承担责任,理清工作环节,确保工作落实。二、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应时而动,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研究新途径、新方法做好学生日常防控工作。三、加强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守好个人防护的第一关。四、进一步落实多病共防、家校联防等多种联防联控机制,要多次组织应急演练,启动应急预案,明确各单位职责,确保早发现、早处理。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安阳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院校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