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38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管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5月24日下午,校后勤处、商业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在吴杰霞副校长带领下,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深入食堂大厅、操作间、食品贮存间等每一个角落,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仓库房管理等重点环节。重点查看了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及供货商资质、食品原材料检验检疫合格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存放与仓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等相关规定落实情况。并对餐厅管理中存在的招商工作缓慢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杰霞副校长在检查中进一步强调,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食品极易腐坏,食品安全问题易发。全体管理和服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夏季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松懈,本着对全体师生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各类卫生安全法规、规范和规章制度,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把好关。后勤处及商业公司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上认识要再提高,责任上要再明确,工作上要再细化,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职责,确保学校食堂食品的卫生与安全。

 

上一条:林州市人武部政治委员魏林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武装部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防暴恐、消防实战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