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州市人武部政治委员魏林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武装部建设工作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8:35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林州市人武部部长魏林林、政治工作科负责人任晓飞、军事科参谋刘志康以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公安局、教体局、人社局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我校设立武装部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戴天增,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后勤保卫处处长郭俊凯、中专部副主任李峰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到校后先后来到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后,考察组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生的大学生征兵政策、参军意向及报名体检等程序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在行政楼二楼211会议室,由晏校长主持并召开了汇报会,晏校长首先对林州市人武部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学校概况,并就具体设立我校武装部的构想、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人武部政治委员魏林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林州建院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征兵工作措施具体,能够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针对我校今后的征兵工作,他提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国防工作与教育工作融合在一起,国防教育就是爱国教育;第二要提前配置好工作人员,并且清楚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制度政策;第三要营造校园参军的好氛围,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我校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考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积极推进武装部建设工作,以学校武装部为载体,大力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建设现代化军队而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贴心护送,安全归航——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贴心护送学生返乡

下一条:我校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