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贴心护送,安全归航——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贴心护送学生返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0:08 点击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安全、顺利离校返程,学校于5月29日至6月2日为广大学子提供从校内到安阳、郑州等地的“点对点”直达送站服务。校长郭长庚亲自带领全体校领导,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及校学生会志愿者参与送站服务。

 


为方便学生离校前核酸检测,学校与林州二院取得联系,于5月27日至6月2日每日中午,分批次为广大离校同学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我校学生处提前进

行学生信息的收集和录入,将采样二维码标签发放至每位同学,科学设置流程,保障了核酸检测顺利、高效进行。

期间,郭校长实地察看了送站服务现场,并与离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郭校长特别嘱咐离校的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少聚集,不扎堆,到家后及时报平安。回家后要就地做好社会实践、专业实践,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一句句家常般的嘱托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同学们在志愿者的统一引导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排队等候,在完成检验证件、测量体温、核酸采样等流程后,有序、快速离场,整个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学生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学生前往“爱心车队”停靠点,并且帮助学生拿行李。离校学生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扫描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核酸证明和离校证明等查验无异常后,被送站志愿者护送到车上,安心踏上返乡之旅。

互帮互助的图景在每一处皆可看到,温暖了我校的每一个角落。回家的路纵是天涯也是咫尺,回家的心再迫切也要注意安全,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都有一个平安、祥和、充实喜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上一条:郭长庚校长一行视察指导我校暑期培训工作

下一条:林州市人武部政治委员魏林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武装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