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长庚校长一行视察指导我校暑期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8:14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部署,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队伍,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整合学校师资、场地、品牌、设备等资源优势,全力做好暑期培训工作。7月6日上午,校长郭长庚亲率产教融合处、后勤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员,深入培训教室、宿舍、食堂等相关场所,实地查看了学校培训工作的筹备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杰霞,物业公司、商业中心、培训合作机构等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对培训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郭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教学楼,对培训教室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郭校长表示,要结合培训机构教学需求,提前做好教室内教学设施设备的调整与维护,根据需要配备空调,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随后,郭校长一行到学校宿舍楼,对宿舍环境卫生及床铺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郭校长提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到学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良好住宿条件,为后期校企合作及培训的长远发展练好兵、铺好路。

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餐厅,对暑期培训期间食堂的经营情况进行查看。郭校长强调:民以食为天,一定要安排好培训期间学员、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吃饭问题,确保学员都能够吃饱、吃好,同时要高度重视餐饮安全,保障餐饮供应质量。

郭校长还对暑期校园防汛工作做了安排,并深入学校防汛重点部位和区域查看情况。郭校长要求,整个暑期学校要始终坚持抗疫防汛工作两手抓、两并重,加强门卫把控,增加校园巡逻范围,延长巡逻时间与密度,做好校园安全应急预案,完善落实应急响应机制,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条: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贴心护送,安全归航——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贴心护送学生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