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5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办督导〔2022〕319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022年9月28日,校党委书记温亚丽、副书记牛永刚、副校长晏祎、吴杰霞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对全校的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温书记一行深入到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校区环境、用水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暴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温亚丽书记指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不出问题。牛永刚副书记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清醒认识安全工作高度敏感,安全工作极端重要,安全工作刻不容缓,要始终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晏校长强调各部门都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吴校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制定好问题清单,不等不拖不靠,迅速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先上|彰显党员本色 争当防疫先锋——林州建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之“党员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暨宗教政策宣传月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