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林建在行动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8:35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中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行政楼211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杰霞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牛永刚主持会议。     FEF4

温书记讲话     12F06

党委书记温亚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新华社评论文章《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温书记表示,全校上下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温书记宣布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调整优化结果,进一步规范了教师、辅导员的党组织转移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认真研读原著、原文,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紧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各基层党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集中开展全覆盖式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专家讲师进校促学、青年学生踊跃互学的学习氛围。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和宣传渠道作用,形成良好舆论导向,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扎实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笃行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林州建院卓越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相结合,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

在座校领导、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想法,作了表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旗飘扬风帆劲,使命在肩显担当-我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