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扫雪破冰 情暖校园—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53 点击次数:[]

12月10日夜,一场大雪翩然而至,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瑞雪。

大雪在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维护教职工、学生出入平安与正常工作秩序,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分头行动,他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对校园卫生区域及行政楼前路段,分组分片进行清扫,用自己的行动为校园的安全和整洁贡献了一份力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园的道路逐渐恢复了畅通,为师生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扫雪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工作的敬业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他们的付出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校园的美好环境。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寒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莅临林州建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