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寒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04 点击次数:[]

为贯彻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带队深入教室、学生公寓开展寒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教室、学生公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听取各系部学生管理人员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措施。重点了解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郭鹏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牢底线思维。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底线和基础,特别是寒假期间,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实防范措施。二是加强隐患治理。要结合冬春季校园安全特点,认真分析研判寒假、春节等重点时段校园安全风险,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肃值班值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四是加强安全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着力增强学生预防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意识和能力,全面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假期内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扫雪破冰 情暖校园—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扫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