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假期内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6: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及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月24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合行,常务副校长徐春华,副校长郭鹏,监事会副主席张强鹏,部分中层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重点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再一次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校长强调,安全稳定重在落实,各单位一定要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破窗效应”等侥幸心理。各单位要绷紧弦,多走动,走出办公室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发现的共性问题,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加强对所属区域范围内设施设备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假期断水断电等安全管理及消防器材检查维护,从严从细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学校安全运行;二是针对体育场、宿舍楼等死角卫生,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到“谁使用,谁负责”,狠抓落实,不能无人问津,更不能只用不管;三是尽快建立相关文化氛围,进行内涵建设,无形之中为师生灌输安全意识,打造文化育人阵地。

下阶段,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维护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继续狠抓安全管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培训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寒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