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09:21 点击次数:[]

属各部门、校内各单位:

目前疫情形势常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 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自 3 月 20 日起实 校园封闭管理,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区实施封闭管理。南门为施工工地专用通道,由地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出入管理,禁止工地人员进入非施工区 域。

二、谢绝非本校人员入校,教职工 (含物业、商业、地产人

员) 凭工作证或出入证进出,所有人员一律扫码测温,主动接受 查验。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家校 (单位)  “两点一线”的要求, 上下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禁校外人员在校门口或学 校围栏探访。

三、根据安排对校内所有人员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任何人 不得无故不参加,确保不漏一人。

四、根据防控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育教 学活动,随时做好全面转入线上教学的准备。

五、餐厅实行错峰就餐,减少餐厅堂食、保持安全距离,倡 导自备餐具将饭菜带回宿舍和办公室就餐。

六、教育引导学生减少网购,收取快递做好防护和消毒;快 递实施校门内外“双重消杀”;后勤物资严格消毒,无接触配送。

七、参加招生宣传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经学校同 意返校学生,必须提前三天报备,落实“三天两检”,持核酸检 测证明方可入校,并列入重点关注人群管理。学生除身体原因或 特别重要事项外不得请假外出。

八、涉及 14 日 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行程与病 例有时空交集、密接或次密接人员、收到流调通知需核酸检测或 隔离管控、个人健康码变化等情况,以及同住人员有以上情况的, 第一时间主动向学校报告。

九、做好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做好师生健康监测。严格落 实“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晨午检和病因追踪制度,一旦 发生异常情况,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严防疫情扩 散。

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和群团组织优势,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促 进和谐稳定校园建设。

十一、加强对师生个人防护教育。严格落实晨午检、日报告、 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师生在校内除跑操、吃饭、休息时段外,全 程佩戴口罩。杜绝聚会、聚餐,暂停校内大型聚集性活动。

十二、对翻越围墙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与校规者严肃处理; 对不主动上报或不配合落实管理措施并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的, 一律通报批评并追责,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知基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制定,根据疫情变 化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0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近期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提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