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近期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提醒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6:55 点击次数:[]

各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并发,武汉某公司培训班关联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传播链迅速延长;青岛疫情由于人员接触带有病毒物品,已导致在某学校校园暴发,上百名师生感染;我省濮阳地区已发现1例阳性患者,校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依然很大。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豫疫防教专办(2022)7号)及《关于加强来林旅游、出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林防控指(2022)42号)等文件要求,在此对校内全体师生员工作以下重点提醒:

一是随时关注疫情形势,严防松懈麻,切实汲取武汉、青岛等地疫情带来的教训,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和校门进出,审慎举办线下培训、会议等聚集性活动,并严格按程序报备报批。

二是全面筛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信息,跟踪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近14天的活动轨迹,校园采取闭环管理,落实凡来校人员(安阳市外)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24小时内,自行到医院须做一次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

三是后勤保卫等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落实好“四早”要求,一旦发现感染、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按照林州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四是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