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风+降雨+强降温! 林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预警!

作者:总务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6:47 点击次数:[]

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

根据林州市气象局《重要天气报告》(2023年4月19日09时):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4月20日至24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水、强降温天气,持续时间长且相互叠加,过程复杂;20日至21日全市偏北风5-6级,阵风8-9级;过程累计降水量10-20毫米;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14-16℃,24日早晨最低气温4-7℃。

现就做好本轮大风降雨强降温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提示如下:

1.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应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停止高空、水上户外作业和游乐活动。

3.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4.行人应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设施农业需采取措施做好防风工作。



                                    

上一条:关于做好高温期学校防暑降温工作的倡议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