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法规

制度法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制度法规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规定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9:09 点击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大型活动的管理,保证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制定本规定。

一、举办大型活动申报程序

(一)校内举办各类大型活动要经学校领导集体研究同意或经主管校领导批准,主办单位应提前一天向保卫处提交书面报告。

(二)报告中应写明举办活动的目的、内容、规模、场所、时间安排等,并注明举办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及相关的保障防范措施。

(三)没有经过审批的大型活动一律不得举办,擅自举办的,追究主办单位负责人的责任,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二、主办单位应履行的职责

(一)主办单位在开展活动前,应针对本次活动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应急预案,提出维护活动秩序和纪律的明确要求。

(二)凡主办单位的组织领导未按要求履行职责,若活动中出现问题应承担全部责任。

三、保卫处履行的职责

(一)保卫处应根据校园大型活动的规模和场地情况,周边环境等客观因素和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制定出相应的防范和应急措施。

(二)活动中保卫处主要领导应亲自指挥,配备相应的人员,维护场内秩序,保证出入口畅通,并采取措施消除场内、外治安隐患,保证进、退场秩序稳定。

(三)对在校园场馆里进行的大型活动,必须事先对其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确保消防安全。

(四)督促、检查举办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负责制定灭火预案和疏散预案,遇到紧急情况,组织实施预案。

四、其他

本规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保卫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教室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治安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