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史小婕队长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后勤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19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19日,安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史小婕队长、林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兵协同国保支队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后勤保卫处郭俊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史小婕队长一行首先对校区办公楼、教学楼等校园安全环境及保卫室值班、技防状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郭俊凯处长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指导、支持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市局国保支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史小婕队长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我校要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强学校政治安全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积极排查风险隐患,严防疫情输入;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严禁传销、网贷及防火、防盗、防邪教渗透等的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区门禁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网络监管,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和舆情监管,掌握网上舆论的主导权主动权。要加强学校社团管理,发挥社团文化育人功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三防”建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学校安保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感,为广大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郭俊凯处长表示,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史小婕队长的要求,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标准,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力争校园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和食品专项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