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3:36 点击次数:[]

2月13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党委书记温亚丽、副校长蒋志民、侯耿耿、罗军、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及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党政办主任王金泽共同组成检查组,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课学生到课情况、教师准备情况、师生行为规范、督导组督导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走访,对师生新学期规划、目前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解答,并与督导组专家深入交流,交换了督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郭校长指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检查状况总体良好,要继续保持、戒骄戒躁并不断进步。同时也要更加关注教室使用规范和师生行为规范,要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校园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校园消防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